今天本來是打算玩一個小朋友的博物館Kidspace Children's Museum-它離旅館很近, 也在高速公路旁邊, 算是交通方便。 可後來怕塞車, 就想說算了, 到它旁邊的公園去走一走, 早早上路回家吧。

既然不逛博物館, 那要不要就近去不遠的鼎泰豐打包點什麼帶回去呢? 其實我最想去的是伴伴堂買飲料啦, 可是它12點才開, 直接放棄。

問了小毛的意見, 小毛說要直接去公園, 那就去吧。

這裡據說是有名的rose bowl的所在地, 不知是否如此, 好多小朋友大朋友在草地上踢足球訓練耶! 我們到得早, 免費停車場還很空。 一走進來, 我想先去看那博物館長得如何, 結果小毛說他想要去這個博物館裡面看!

我們在售票亭前面盧了很久, 終於將小毛勸回, 下次再來。

沿著步道慢慢走。 小毛看到滑步機覺得很有趣, 就上去踩。 本來踩得很慢, 可是越踩越踩出興致來, 踩了好久也踩得好快呢! 最後經過時又要求要玩一次。

來到一座用樹枝樹葉為帳為幕圍出來的舞台, 小毛上台去表演唱歌唱舞, 一點都不怯場! (那當然, 觀眾只有拿相機錄影的媽咪跟低頭看手機的爸爸)。 要離開前小毛說有想到一首歌要再表演一次, 結果有一對老先生老太太在上面打太極, 只好下次再來囉!

步道走到底是一座海盜船造型的遊樂場(不過看起來好像有步道可以去爬山)。 小毛在這邊玩了好久, 每一樣都玩到, 跑來跑去的, 玩得很開心。 後來看到原來可以尋寶, 就很認真要把所有寶藏找齊。 為了要找齊寶藏, 小毛跑上跑下跑前跑後, 堅持要全部找到才能離開。 所以本來打算十二點離開的, 混一混也一點了...

最後小毛說, 這邊好好玩, 下次還要再來! 我問說有沒有比legoland好玩, 小毛說有! (真是標準"當下最美好"的小孩呀!) 我說那下次就來這裡不要去legoland了好不好? 小毛想一想說不好, 說兩個都要去。


1


2 後面的大花盆裡的植物會被繞成kidspace的字喔!


4 博物館入口


6 滑步機好好玩!


8


16 小毛在台上表演


來到遊樂場...


34


38


40


43


47


52 海盜船造型的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