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5.9 miles - 3 hr

機絲都帶了, 原本計畫要走的5mile還走了1mile不到, 失望之餘, 還是得想想雨天備案。 噹噹噹, 沒錯, 沒什麼好目標的時候, Shoreline一向是立刻會浮出來的首選。 雖然路途遙遠, 加上(對啦, 你也想到了!)Hon Sushi禮拜天也不營業, 我們還是別無選擇地驅車前往。

來到都不要來了, 也寫到都不要寫了, 就直接貼照片吧。 唯一比較有進步的是, 我們這一次走了蠻遠的。 一直想說要一路走到Hwy84的橋邊, 但當我們走到不得不折返的時候(太陽下山前一個小時就該回頭了), 當兩邊已經不再有灣有湖有水時, 橋還是在遠遠的彼方。

還真是遠啊。

"如果我們有腳踏車的話, 就可以一直騎一直騎一直騎到橋邊, 就會知道到底有多遠啦! 這樣不是很棒嗎? " 我跟山友說。

一路上騎腳踏車的人不少, 爸爸帶小孩的, 全家出動的, 小小孩或坐在後面被拉著走的包廂車裡, 或在協力車後方用力踩著, 或是自己騎著小腳踏車搖搖晃晃的, 通通是一派悠閒。 今年要求的thanksgiving+christmas禮物是腳踏車兩輛, 大家開始來下注我會不會得到我的禮物。

另一個發現是, 原來這裡也有潮汐。 而且, 今天可能是某種大退潮喔。 當我們走回來時, 原本觀景台處水汪汪的一片都退去了, 退成了暮色中一條寂靜的河。 天是粉紅色的, 露出的水底是粉紅色的, 蜿蜒成河的水面是粉紅色的, 很靜謐。


來了這麼多次, 還沒去划過船呢


有大砲應該是很容易偷拍可愛的小孩的, 可是我發現我還是不敢亂拍耶..


學風帆其實很辛苦, 有一課是要努力把船弄翻, 泡在水裡, 再想辦法把它翻起來


一時不察, 調到快門先決, 拍出這幅怪照片。 姑且放著當對照組用。 這時是3:15pm


最後面那個是Hwy84的橋


太陽要下山了


水面這時候看起來特醇厚, 特寧靜


太陽下山之後, 西邊的昏黃色調


夕陽餘輝在Mission Peak上


東邊的粉紫色調


這張是小DC的夕陽模式拍的


在觀景台旁邊拍的, 這時是5:05pm


空無一船的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