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ochimilco@Mexico

我先想到的是下面這一張, 找照片的時候看到覺得上面那一張感覺更好。


墨西哥最讓我驚豔的是這些牆上的塗鴉。 顏色鮮艷, 線條大膽, 畫風飽滿, 怎麼看怎麼漂亮。 只可惜看到時都在車上, 或者來不及拍照, 或者拍成一團模糊...

前兩天上班途中, 下了高速公路之後突然想到, "行人"應該也是個不錯的題目吧。 形色各異的過往行人, 一定很有意思。 不過這題只適合住在城市裡的人們。 我這一路上實在是半個行人也看不到啊。 因此看到題目時覺得自己還蠻會考前猜題的。

Xochimilco是Mexico City旁邊以運河花園著名的小城鎮, 一向不太敢拍人(對呀, 我怕被打)的我在這裡還拍了不少耶, 一併附上。












52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