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到步道口, 果汁也喝完了。 小毛還不死心地拿著已經沒有果汁的杯子玩了很久, 媽咪說回去車上要給他喝另外的果汁, 才終於願意再往前走。

走回到公車站旁過馬路, 我們要穿過草原走回去停車場。 小毛看到公車在旁邊, 可是媽媽居然往前走, 沒有要去坐公車, 一時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過馬路之後不遠, 就開始"還有好遠好遠", 要爸爸抱抱。 從我們十一點前就開始走路到現在已經快五點了, 小毛只有吃漢堡時坐了半小時不到, 表現算是很好的了。 (我本來還有打算要去其他地方的說..., 居然這樣就五點了)

走到過橋處, 小毛要求要下來, 又趴到欄杆上去看水水。 趁他看水水時, 我快步走回去開車, 沿路匆匆照相, 才發現上次淹水時以為是步道的, 其實是在草原上繞一圈的棧道。 可惜小毛走不動了也太晚了, 要不然他應該也會很開心去走棧道吧。


34 中間那條步道是從Yosemite Lodge過來的, 如果小毛沒有肚子痛, 我們就會走這一段了


35


36


37


38


39 小毛看到橋就要下來自己走


40 橋上看Merced River上游


41 橋上看Merced River下游


42 Upper Yosemite Falls


43


44


45 Chapel


46


47


48 草原上的棧道


49


52 每次經過都要拍的到此一遊照


53


54 路邊的瀑布-也很壯觀, 可是看到全貌時路邊沒有地方可以停車拍照


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