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01

雨終於停了, 太陽終於出來了, 春天終於到了, 來去我們每年例行的賞花之旅吧!

本來想把花兒們都一起邀上, 一起來春遊賞花應該很有趣。 但想想一來園子小, 二來不知花況如何, 三來大家都住很遠, 大老遠跑一趟沒有好收獲實在過意不去, 還是別折騰人, 便挑了個有幾小時空檔的週末前來。

花況果然還不是很好。 門口的樹開滿了淡粉紅色的花, 之前滿樹的綠葉不知哪去了(落完葉再開花然後再長葉)? 鬱金香還在, 但缺了好幾個空。 我很喜歡拍卻一直不知道花名的花兒們也還沒完全盛開。 話說我去年有買到球根, 想說可以自己在家拍照拍到爽, 結果一直沒見長葉子出來。 兩三個禮拜前忍不住掘土看它們到底長不長, 一挖, 怎麼找不到球根? 再挖再挖, 怎麼都挖不到! 完完全全不見了!! 難道它們不長大之後就跟天地同化了?

Magnolia的花還有一些, 但葉子都長出來了。 沒看到poppy. 櫻花開了, 雖然不太像是盛開, 但放眼一片粉, 也還算不錯。 紫藤大概要四月中才會開花, 其他花開的也不多, 大多都還含苞中。

去年好愛花園的小毛今年不愛了。 雖然都有巡過一遍, 但小毛看魚的興趣比看花還大。 拿了相機要拍花, 拍得有模有樣的, 回來一看都沒按快門。 倒是人像拍得不錯, 還會指揮爸爸媽媽要站哪裡, pose要怎麼擺呢! (要跟小兔子手牽手)

小毛想上廁所的時候, 我們發現男女兩間廁所都鎖著. 怎麼會有廁所卻不開放給人用呢?

我還沒拍照拍夠癮, 小毛就說腳痛要回家了。 是很堅持要回家的那種, 所以我們就回家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6


37


38


39


40


41


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