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1

再次看到有Family Nature fun - explore at low tide的活動時, 還是忍不住想說再來一次看看。 上次來的印象是這邊沒有岩岸, 那低潮的沙岸要看什麼呢?

這天的停車場居然是免費停車! 所以我們抵達時小小的停車場已經滿了, 路邊也沒得停車, 只好我跟小毛先下車, 小毛爹去找另一邊的公園停車位。 進了遊客中心問ranger, 他們也告訴我在第八街的Washington Park有收費停車場, 小毛爹有找到, 但很妙的是這個停車場有一區是不用收錢的....

我急著先下車, 居然忘了換涼鞋~ 等活動開始走到海邊時才想起來, 也不知小毛爹混到哪去了, 所以只能在岸邊幫小毛拍照, 也沒聽到ranger講了些什麼.. 大概是找了些小螃蟹或寄居蟹, 告訴小朋友們怎麼分辨公的還是母的吧。 小毛也很認真地找著生命的痕跡, 有聽到他在跟ranger說找到了啥..

今天只有三組人共四個小朋友參加, 講解了一半之後, 其中一家人的媽媽要帶小小孩回車上, 姐姐聽到也說要跟去, 所以就只剩下小毛跟另一個小女生走完全程。

整個行進方向其實不遠。 先往灣裡走去, 然後又回到近岸邊有石頭的地方, 不一會兒就上岸了。 蝴蝶花園旁有水可以把腳沖乾淨。

今天做的勞作是pipefish。 先把盤成一圈又一圈的魚塗顏色, 然後沿著弧線剪下來, 在最上邊打個洞, 綁上線, 就完成啦! 旁邊還有個彩色的折紙圖案, 可以折出一隻漂亮的鳥, 但看起來有點難度, 所以我們帶回家做(做完忘記照相了...)。

再次看餵魚秀的表演。 小毛還是很認真地站到最前面去看, 想說上次照過相了, 這次就沒有多照相。

接著我們又來海邊寫生。 上次我們寫生的長椅好像不見了, 今天人蠻多的, 我們等了一下才有張屬於我們的椅子可坐, 小毛快樂地寫生, 大人們懶惰, 想說上次畫過了, 這次就沒畫囉。

畫完圖小毛還想再去沙灘上走走, 要跟他爹講解這邊可以看到哪些生物, 怎麼分辨公母, 所以父子倆撩下去, 走到遠方再走回來。

然後我們就準備打道回府啦! 這天天氣很好, 沙灘上好多人, 也有很多人在玩滑翔翼。 我們走到湖邊, 繞到湖的另一邊就是停車場了, 不想花錢停車的話可以考慮停到這裡來-前提應該是要有停車位吧!


1 媽咪忘了換鞋子, 爸爸去停車又打混了很久不過來, 小毛只能自己跟著ranger走


3


5


9


12 往南邊看, 遠處是state beach


13


14


15


18


20


25


28


29


30


31


34 鰻魚也有被特別餵食


37


40 很多人在玩滑翔翼


41


43


45


51


52


54


55


小毛的作品. 這個算是... 魔幻寫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