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已經一年多沒有寫任何文章! 振作一下, 整理一下照片兼做流水帳吧!


小毛放兩個禮拜寒假。

一來從小毛奶奶回台灣後我已經在家窩了兩個禮拜帶二毛, 二來小毛爹公司有shut down, 三來想說每天在家陪玩哄小孩睡覺其實也是蠻大的工程, 還不如出門走走輕鬆, 所以臨時決定出門玩耍去。 沒特別計畫的冬天能去哪呢? 當然就是比較溫暖的南加啦!

上網搜尋了一下, 其實LA有不少適合小朋友的博物館, 只是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訂LA的旅館-跟Irvine比起來就是又舊又貴呀~ 所以最後決定在Irvine玩兩天住三晚, 最後一晚往回開。

這是二毛第一次出遠門喔! 總體來說二毛表現得還不錯, 以後我們可以放心出門去玩啦!


前一天下午小毛聽說要出去玩, 開心極了! 二話不說馬上就去收拾他的行李, 然後很快來報告進度, 對於自己能簡單迅速乾淨俐落地一下就打包好行李很是得意。 然後還迫不及待槍在肩刀在腰,熱血似狂潮, 小包包們背著拿著提著就準備要出門!

小毛到底帶了什麼要去玩呢? 到了旅館一一開箱後真是差點沒昏倒 - 小毛總共帶了11隻動物娃娃, 兩台火車, 和前兩天剛入手的扯鈴。 這麼多東西散在床上很是壯觀, 可惜我後來忘了照相。


5 這張有像在流浪的小孩~


終於出門時已經十點了。 走Hwy101往南時, 小毛最愛的就是找mission bells, 還要比賽誰先看到, 總共看了幾個, 每次開這一段路時都要來上一次, 樂此不疲。

前幾天小毛的安親班帶去麥當勞吃Happy Meal, 小毛念念不忘, 週末時吵說要去。 我說麥當勞是出門去玩才吃的, 所以終於等到出門了, 小毛一心一念就想去麥當勞, 於是來到I-5上看到有麥當勞(Hwy33 junction), 我們就下交流道覓食去。

停車場沒空位, 我們停到有林蔭跟野餐桌的路邊去。 在麥當勞裡轉了一圈, 人山人海的, 估計半小時應該還排不到點餐。 那就drive through吧, 排了半天也是一動也不動。 終於在浪費了二十來分鐘之後, 我們再次啟程, 往下一家麥當勞去。

Hwy198 junction的麥當勞正常多了, 沒有那麼誇張的人潮, 我們還很順利地找到位置坐。 剛剛那個是從灣區過來第一個遇到的, 大家人同此心, 心同此理要休息吃飯, 才會如此人滿為患, 以後可得記得要避開。

我不知道他們也有高腳椅, 就把二毛放在桌上讓他玩。後來有個好心人送來一張高腳椅, 我們喜出望外地把二毛往上一放, 省卻很多麻煩。 小毛點了心心念念的happy meal; 小毛爹今天吃素, 吃一早炒的麻油飯; 二毛剛在車上肚子又餓了, 已經啃完一顆包子皮跟大概三分之一的餡, 就沒給他吃別的, 只是上車後不久又餓了, 小毛餵他吃了根香蕉。


14 準備要丟掉的保麗龍盒給二毛玩, 二毛也玩得很開心


理論上三個半小時就可以來到要爬坡的地方, 不過在兩次停車休息之後, 我們來到要爬山的地方已經過了五小時。

遠遠望著有一座山上白雪皚皚, 我還指給小毛看呢, 怎知兩邊居然就越來越多的雪跡, 有一處休息站裡面路邊的雪高, 還看到很多人在踩雪呢! 隨著高度爬升, 車外的溫度也越來越低 - 最低時只有華氏34度! 下面這些照片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我們是要去溫暖的南加吧。


15


16


17


18


19


22


23


24


26


27


28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