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Juan Bautista de Anza/Arastradero Creek/Woodrat/Meadowlark/Portola pastures/Redtail Loop Trail
4 miles - 2 hr

正打算振作再次回到步道上時, 接到電話說相機修好了。 哎, 那還是去把相機領回來好了。 之前送修時沒有先作功課, 既沒上網查查新相機要多少錢, 也忘了問問燕子多少錢之內修才划算, 是一筆頗讓人心痛的支出呢。 哎, 才用了兩年多呢, Canon怎麼會這麼不經操呢? (說是什麼某個副鏡片擋到主鏡片之類的。

那就找個附近的地方來走走吧。 停車場就在幾棟大房子過後的馬路邊, 正在蓋的遊客中心跟廁所應該不久後就能啟用。 我們很幸運地找到最後一個停車位, 要不然全無路肩的雙向道上 要找地方停車應該是mission impossible。 小公園跟它南邊的San Antonio Ranch長得很像, 寬寬大大的dirt road, 綿延的草坡上偶爾點綴著枝幹嶙峋的橡樹。 我特愛看這些努力擎天的樹枝, 總想說, 現在digital camera除了越做越小, 解析度越來越高之外, 下一個generation該是什麼? 該發展出可以拍3D的相機, 我就可以拍下這些立體得好美的橡樹了!

這個冬天還沒下過幾場雨, 草坡還不綠。 向晚的陽光威力不強, 風輕輕吹著, 是不冷不熱的好氣溫。 爬到最高點的vista point可以在薄霧中看到Mountain View的灣邊。 一路無事, 暮色中走完一圈, 逛REI兼吃晚飯去。


傍晚的橡樹。


這棵樹上掛滿了綠綠的不知叫什麼的東西


Arastradero Lake, 不甚有特色的小水池。


很大顆的菇。


回首來時路。


天際線上的白不知是雲還是太平洋...


隔著馬路有三隻鹿盯著我們瞧了很久。


橘色胸部的鳥。 沒帶長鏡頭只能靠IS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