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9/28
Lower Echo Lake

離開賭場, 告別Lake Tahoe, 回家的路程要四個小時, 希望可以在天黑前走完山路。

沿著市區開出來, 在一條叫做Pioneer Trail的叉路口前, 每次都看到很多車等著要左轉。沒帶地圖出來, 不曉得裡面有什麼, 很好奇。等到開離市區, 左轉Hwy50不遠之後, 赫然看到Pioneer Trail的路標從左手邊出來, 原來那是條避開市區車多擁擠的捷徑啊! 嘿, 論距離論時間應該都會比較有效率, 下次可以走走看!

離開前想去看一下Echo Lake。Hwy50開始爬山之後, 來到的第一個超車道的盡頭有條小路上山, 沒有指標, 只能用這個方式找路。如果開過最高點開始下坡就是開過頭了, 沒關係, 前面還有路可以進去, 而且這一回有指標!

小路上來坡陡路窄, 還好應該沒什麼車會過來, 不太需要會車。來到一個Stop Sign之前, 沒有指標, 我又繼續往前走。道路凹凸不平, 路況不是很好, 不一回出來接到一條大馬路上.. 咦, 不對, 回到Hwy50上來了! 四下無車, 趕快U-turn再轉回來, 來到叉路口右轉, 這一回有看到有個字很小的"Echo Lake Road"的路標, 應該不會錯吧!

小路走在樹林間, 旁邊居然還有人家耶! 看起來像是渡假小木屋, 不知是不是真的有人住在這裡? 過了一個停車場後彎路下坡, 來到湖邊。湖邊的停車位不多, 晚點來時就只能停到上面的停車場。停車場上還停了好幾輛車, 有看到幾組人在湖邊釣魚。

我們面對的是Lower Echo Lake, 根據地圖, 正前方湖的對面應該有條水道連接Upper Echo Lake。PCT (Pacific Crest Trail)就從湖邊經過, 一路往西, 還有許多個大小湖泊, 和破碎得非常可愛的Lake Aloha。很希望有機會可以來走這條步道。今年的夏天已過, 只有期待來年囉! 來了Lake Tahoe兩次, 真的想走的步道都沒有走到, 真是有點不可思議!

晚餐在Cameron Park的迎賓閣解決, 這可是我們出門這幾天來唯一一餐上館子的呢! 我還蠻喜歡這家店的, 首先是位置適中, 從Lake Tahoe出來不到兩小時的車程剛好是晚餐時間, 兼之可避開到Sacramento的尖峰塞車時段, 晚餐的菜色也還不錯, 比午餐多了很多種類的壽司, 還有蝦子跟螃蟹。不知道中午有沒有蒙古烤肉--上次都沒看到有人在弄, 這一次可有囉! 只是等廚師出現的時候我已經吃飽了, 沒有力氣再去弄一碗烤肉吃, 爸爸倒是弄了兩盤, 覺得味道很好!

再上路已經夜色低垂, 一路順暢地開回家, 結束五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