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25
2 miles - 2 hr

昨天在National Wildlife Refuge讓山友想起了長得很相似的Shoreline: "咦, 我們今年都沒有去Mountain View 的 Shoreline!"。 山友覺得shoreline比Fremont的漂亮, 所以從善如流, 今天就來這。 飯後散步一好, 陽光明媚二好, 天藍水藍, 樹綠草綠, 即使只是短短的兩個小時, 也使人神清氣爽。

Mountain View Shoreline不是我的最愛, 但因為近又老少咸宜加上免費停車而且四季皆宜, 總是我們不想跑遠又想走走路時的首選(只是有時風大, 怕吹風的人就不太適合了), 造訪次數超過二位數, 算是難能可貴--我總愛去沒去過的地方走沒走過的步道, 幾乎不太重覆同樣的路線的。 但儘管來過多次, 不管什麼時候來都還是覺得它有不一樣的漂亮, 尤其在植物花開果熟的遞嬗間, 從不讓我失望或覺得無聊。

依舊帶了小小的大砲要來拍鳥。 之前總羨慕人家有大砲可以拍出好美的鳥兒振翅高飛照, 輪到自己時才發現有了長鏡頭還是沒用 -- 等我好不容易瞄準了一群展翅飛過的, 對準焦, 牠們已經都只剩了小點了! 真是難難難! 我還是乖乖用眼睛看大風景就好, 別用小觀景窗折騰自己了!


foot bridge


殘存的紅葉


紅果


每次來都會拍的幾棵樹, 一直覺得它們很漂亮


樹葉落盡的三棵樹


沼澤


沼澤植物


從水裡躍起


往岸上飛


降落


急速振翅, 低頭覓食; 振翅, 低飛幾步, 降落覓食; 急速振翅, 低頭覓食; ..


不知道這些重覆的動作有沒有什麼動物學上的意義啊?


很可觀的一大陀黑


不知是在休息睡覺還是埋頭苦吃啊..


昨天從另一邊看到的同一座橋, Dumbarton Bridge


看到一大群鳥飛起來時是這樣子


想起有相機這件事時, 天上的鳥是這樣子


遠方群鳥飛過, 等我鏡頭調近, 鳥都不知到哪去了


小男孩很開心地跟爸爸媽媽和哥哥在踢足球


草地上的午餐?


我喜歡草地的顏色


如果沒有後面那一排碼頭, 這張會不會是感覺還不錯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