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看到小指示牌標著步道的方向時, 步道就變成沙子路了--海邊的那種沙。 黃色Lupine密密麻麻長得滿坑滿谷, 漂亮極了。 雖然好像不是"正式"的步道, 但除了少數幾處要從長得太茂盛的Lupine Bush中間穿過之外, 路跡都蠻明顯的。 偶爾小小的叉路到頭來也是殊途同歸, 所以只要是目標正前方就不會錯。

我們在這邊遇到一條顏色亮麗的小小蛇擋道--嚇得忘記照相了。 等了很久等牠爬進去旁邊的草堆裡才鼓起勇氣快跑而過。

Bodega head跟這個小半島隔著Bodega Bay遙遙相望, 不知是不是有什麼活動在進行, 那邊的教堂鐘聲響個不停, 我們一路跟隨鐘聲前行, 又一路伴著鐘聲離去, 也蠻有情調的。


Bird Rock又近了一點


樹是真的長成那個樣...


這是今天看到最特別的植物了。 不論是盛開的半開的含苞的, 都好特別喔!


對岸的Sand Point。 上面停了好多RV


終點快要到囉!


越來越近了...

來到"疑似"步道終點處, 有一對男女面對海坐在野餐布上, 身邊堆滿了吃的喝的等雜物, 看起來好不愜意。 更愜意的是, 我們來無聲去無影地抵達時他們正在玩親親, 害我們很不好意思地急急從旁邊小路下切, 直接就來到陸地的盡頭。

盡頭處是離海面好幾公尺高的懸崖, 有一些礁石散在離陸地不遠處, 若即若離地星羅棋佈, 所以不像上次走Chimney Rock時有那種天涯海角的感覺。

陸地盡頭的地很平, 本來想坐下來吃點東西的, 可是山友眼尖, 看到很多紅螞蟻在爬, 我們只好拍拍照, 混夠了, 開始打道回府。


雖然我們覺得風很大, 但浪都不大


可以再走到下面那個平台


(按圖看大圖)


(按圖看大圖) 每次都接圖接得很爛, 所以加減看個感覺就好


崖邊長了幾種不一樣的植物, 另外兩種都拍糊了, 就不放了。


回程首先要爬過這座長滿黃色Lupine的小山坡


路邊小花之一


我知道我已經拍一堆Lupine了, 可是... 還是一直想拍呀!


Tomales Bay對面的房子們


再回頭看一眼


再回頭看兩眼


去程時都沒看到, 回程時看到一堆爬在Lupine上的毛毛蟲


長得很特別的植物長這樣, 全身銀白得好特別


等一下要爬的小山丘似乎變得更高更遠了...


就他們倆在玩親親啦


(按圖看大圖)


大樹在的地方是兩山之間的最低點, 也就是說, 不管去回程都表示下完坡後要開始爬坡了


Elk都跑去休息了, 留下安靜悄然的水池, 在近晚的暮色中


再回頭望一眼迢迢走過的路


Elk再度出現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一群


猜猜看他在幹嘛


非常小心謹慎地過馬路, 從左邊到右邊


然後牠們開始快跑, 再次從前方過馬路, 這回是右邊到左邊


有沒有發現霧都上來了?

本來還想說要不要多逗留一下可以看海邊的日落, 不過還沒回到步道口, 遠方已經有大片的雲蔽日, 霧也風起雲湧地從海裡快跑上岸, 讓我連掙扎一下都不用。 開車離去時, 雲霧更是縹緲得無限朦朧, 能見度極低, 一直要到離海較遠處才見天色亮起, 所以要來這邊也不要太晚來, 才不會跟夏日多霧的午後窄路相逢喔!

(晚上去吃的餐廳也漲價了, 再哀嚎一聲)

走的時候不覺得累, 走完也不覺得累, 不過吃完飯後突然就累到很想睡, 洗完澡連電腦都沒有摸一下就直接躺平的那種累法, 直接用昏倒般的速度進入夢鄉--想想可以累到如此痛快淋漓, 也是蠻棒的耶!

(隔天睡醒後再去外面吃飯, 居然也漲價了, 又哀嚎一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