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運河旁邊的林默娘紀念公園看到的安平落日。 近尾聲時有慢跑的路人甲乙走過, 說我們應該去海邊拍落日才對。 他們說這太陽這麼紅, 紅遍了整個海面, 美麗極了, 會讓人感動得掉眼淚。 海邊在哪裡呀? 我們傻傻地問, 一點都不像在地人。 後來才有點恍然大悟, 是呀, 我們七早八早就在這邊等夕陽, 還嫌前景太繁雜不好看, 怎麼就是沒想到再往下騎一段路到海邊呢? 想說沒事的最後這禮拜再來拍夕陽, 卻不是下雨就是天陰, 再沒機會到海邊去。

這是山友的新相機Olympus SP-550UZ拍的。 這一台是用來取代陣亡的Canon S1, 愛的是它的28mm跟18x光學變焦。 (原以為Canon不出S4了, 可剛剛看到, 買了這一台後一個禮拜, S5就出現了....)。






拉到18x是這個樣子...









這是用單眼相機拍的。 因為記憶卡用完了, 只拍了兩張。


這是用新買的口袋型相機拍-- Panasonic FX10, 因為只是想有台輕巧的可以隨身帶著方便, 所以只挑便宜的買。


這是用一般模式拍的


這張跟下面幾張都是夕陽模式


這一台可以拍16:9的照片, 我蠻喜歡的, 只是縮圖之後感覺變得很小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