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喜歡Josie的文章, 不管是寫旅遊的寫童書的寫生活的寫寶寶媽媽的, 都有"教育"價值。講"教育"好像不太對, 但要說"啟發"好像也是太嚴肅了, 但總之there's always something new and something enlightened in her words。是很舒服的文字很認真地說著一個主題 -- 因著她的台, 我認識了童書繪本也開始閱讀繪本, 我會跟朋友說我的網友找哪位婦產科醫生小兒科醫生, 我在Sonoma逛了一圈不知該看什麼玩什麼直到看了她的文才知道錯過些什麼 ....



Josie跟潔拉在Stanford見面時我還在SD, 沒能參與盛會, 遲至今日還是無緣見到兩位文字都好棒的媽媽。後來兩人都有寫成專文紀念, 只能想像同時期待下一次我能在場。Josie的文章下架讓我惆悵了很久 -- 本來一直以為都會在那可以隨時隨地回去查詢翻閱回味的, 有一天就再也不見了。朋友問起有什麼好網站時總會想到Josie的台, 但跟朋友提起時也不能一個link就能她們分享同樣的感動與喜悅 -- 殷殷等待Josie再出江湖一等就是一年的光陰, Josie再度出現有文字有聲音, 好開心, 迫不及待地要跟大家講, 也來聽聽Josie甜美的聲音。



新聞台-紅氣球

奇摩家族-紅氣球 - 要sing-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