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va Cliff顧名思義就是要看火山熔岩形成的峭壁, 可是我們剛從冰雹中逃出, 乍來到這夏陽和煦處, 看山看草看雲, 最後才想起該看一下所謂的lava cliff在哪。

雲跟著風跑得飛快, 轉眼那一片霧罩似的烏雲已經跑到遠遠的東方, 想來或許不久後路又會封閉了吧? 北方的山後仍有雲層籠罩, 但我們頭頂上卻是雲破日出, 西方也是一片清朗, 真是"東山飄雨西山晴"的最佳寫照。

公路最高點12183ft在Lava Cliff往西不遠處, 有看到小小的指標, 可是沒地方停車, 等到有路邊停車處時早已下坡了好一段路, 也罷, 就這樣。


望了是前行的路還是來時路..


中間那個小高原頂就是剛剛走的Tundra Communities Trail


驟雨過, 山頂都白了頭


Lava Cliff下翠綠的草坡


Lava Cliff下面有個小湖泊


看到後面那一片烏雲嗎?


遠山


Gore Range, 已經過了公路最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