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ck Out之前, 我們來參觀它的游泳池。 從THEhotel往Mandalay Bay方向走, 經過它的旅館櫃台, 再問了一下路, 我們才終於走到室外, 又走了一段路, 才來到它的游泳池。

Mandalay bay 的"游泳池" 以 "beach" 稱, 可以一窺它的格局: 四個游泳池, 兩個Jacuzzi, 一條400公尺長的漂流河(lazy river), 一道多達2700噸真實海沙的沙灘, 一百六十萬加侖可以製造出六呎高的浪的海浪池, 跟一堆海邊小屋與不能或缺的沙灘椅 。

聽起來很令人心動吧? 它的開放時間是五月到九月, 因此我們這時節來只有一個泳池跟一個jacuzzi(擠滿了人)開放。 冬天不適合游泳, 我們原只是來看看而已, 可這一天陽光大放送, 溫度和暖, 來游泳其實一點也不冷, 我們沒準備實在有點可惜。

但這不妨礙小毛在這裡玩得很開心。 他這邊坐坐那邊坐坐, 一時還不想走, 我去參觀了一圈沒有水的沙灘回來(看來有身高還是年齡限制, 看來小毛接下來好一段時間都還不能進場), 小毛還不想走, 我便先回房間做最後的整理。 等了半天還不見小毛, 打電話過去, 小毛在電話中聽起來更為稚嫩的聲音很開心地說: 媽咪, 我在晒太陽!

我上完行李, check out完, 還是不見父子倆, 便再次回去池邊找人。 一時不察已經退了房, 還好我進進出出太多次了, 游泳池的門房都認得我會跟我打招呼了, 沒要求要看我的房門卡便讓我進去。

遠遠就看到小毛在紅色的海灘椅上用雙手雙腳爬著, 頭還低低著像要翻跟斗(但翻不過去), 爬過去但無法倒退嚕回來, 索性就趴下來, 這邊躺躺那邊滾滾, 一整個就是silly得很好笑。 我看了他如此自得其樂許久, 有點小小的心疼跟感動, 如此簡單的躺椅一張跟陽光和煦就能讓小孩這樣快樂。 過了許久小毛終於看到我了, 笑得很開心大叫媽咪。 "我在曬太陽", 小毛很開心地説道。

等小毛終於曬夠太陽(小毛很想下水去游泳), 已經十一點多。 猶豫要不要再吃一餐buffet再走, 可排隊等進場的隊伍已經很長了, 不想等, 便離開Las Vegas, 午餐買個麥當勞的drive through解決, 結束這一次的Las Vegas之旅。


1


17


12


13


15


16


18


19


20+


21


27+


33+


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