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jave National Preserve 位於 I-15 跟 I-40 中間, 從Las Vegas往Palm Spring的方向, 最快的是穿過這一片荒漠。


本來有點擔心沙漠中的路會不會路況不好車不好開, 但整體路況非常之好, 路標明顯又好走, 雙向道的路上幾乎無車, 走來還算愜意。 從Nipton Rd下高速公路, 右轉Ivanpah Rd, 再右轉Morning Star Mine Rd, 後來路名變成Kelso Cima Rd, 一直走就到Kelso Depot了。

這個國家保護區有不少景點, 但分得很散, 我們只有半天的時間, 選擇Kelso一來是因為剛好會經過, 二來有車站有鐵軌, 小毛應該會開心。 後來小毛看到其他景點的照片又聽說爸爸媽媽有去過, 說也要去那些地方。 我們時間不夠, 下次再去吧。

過了車站之後還有個沙丘, 問了小毛很多次, 小毛都說不要去, 那我們就跳過, 直接前往旅館囉。

這裡我們十一年前來過, 難得當年有寫遊記, 讓往事並不如煙。


104


105


106


1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