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official map and tour
上一次是夏天來的, 滿園的花卉讓我很是驚豔, 一直念著春花盛開時應該也是很迷人, 不過進城的路迢遙, 也就一直擱著。 這一次原本是來參觀博物館的, 只是逛完後天色還亮著(不是我們逛得快, 是博物館太早關門了), 便來逛逛花園吧。

可花園也是有關門時間的, 看園子裡的人多著, 我們便晃了進來, 信步走著, 果然沒有失望。 園子分成很多區, 栽種著各洲來的植物。 因為佔地遼闊, 一整片逛下來運動量也夠, 尤其每見奇花異草便要停下來指指點點, 很容易就可以耗去大半天時間。 如此既踏青又賞花, 既見林又觀水, 既呼吸戶外空氣(新不新鮮我就不知道了)又適量勞動筋骨, 累了還可以在大草坪上行日光浴, 實在是不愛/不能走上下坡的人散步的好去處。 如果跟我們一樣搭配一兩個博物館/美術館逛逛, 一天下來既養心又養眼, 很充實的。

這一次我們主要在California這一區, 果然不意外地看到不少沒看過的植物。 春花盛開, 迎風招展, 每個角落都迷人。

只是逛完出來發現大門已鎖。 跟我們一起被鎖在裡面的人不少, 所以也不擔心, 跟著小指標沿著圍牆往南走。 這一區沒走過, 一路上依舊花木扶梳, 又讓我走走停停佇足許久。 只能出不能進的小門在East Asia這一區的旁邊, 知道出口在那了更是胸有成足, 晃進了有小橋流水亭台的花園又逛了一圈, 這才心滿意足地踏上歸途。



我搶我搶我搶


這是我的地盤, 聽清楚了沒有


給我滾遠一點


松鼠看起來很可愛, 可是很兇悍喔! 大概是要不到食物惱羞成怒, 骴牙裂嘴地追著我們跑(咦, 我這麼大一隻還怕這麼小一隻松鼠)


在草坪上跳跳跳的鳥


開滿小白花的草坪


天色還是蠻陰的














這植物超特殊超可愛的, 我愛它的每個身形





紅色的在另一區





這是Lupine的葉子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種鳶尾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