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爹娘來了之後, 每次我弟打電話來都會問說去吃了清真一條龍沒。 這家餐廳的菜是真的不錯吃, 生意也一向不錯, 很多外國人也會來吃, 算是口碑不錯, 有合我們的味口, 但是有好到讓在好吃的東西吃不完的美食天堂台灣的人想到就流口水而念念不忘嗎? 那當然就要來吃吃看, 再拍照存證囉!
 


山友最最最愛的芝麻薄餅加蔥。 我很少在現場吃, 總覺得加點水微波之後更好吃。 據說從$5.99漲到$7.25了
 


每次都會點的三鮮炒刀削麵
 


很常點的蔥爆羊肉。我們不吃牛, 又覺得它似乎不太長於處理雞, 所以總是點羊肉或蝦或魚. (既名清真, 當然沒有豬)
 


片皮烤鴨兩吃($25.99)。另一吃是肉撩下來之後的骨頭拿來煮湯, 吃不完打包回家湯底可以繼續再熬個一兩次, 還蠻划算的。 湯的照片忘了拍了。
 


用來包片皮烤鴨的刈包皮, 將肉夾在中間, 放入蔥跟特調醬, 感覺跟吃北平烤鴨很像。
 


我娘說, 難怪我弟會覺得很好吃, 這些都是他很愛吃的菜色
  


隔一個禮拜又去了一次。 同樣又點了芝麻薄餅加蔥跟三鮮炒刀削麵, 因為我娘在家會煮羊肉, 就換成雪豆魚片。
 


片皮烤鴨兩吃換成什錦砂鍋($20.99)。 不過山友覺得東來順的還是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