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娘每次去買菜回來就猛搖頭, 覺得超市裡的魚兒們真是不新鮮得不忍淬睹(不管是Ranch99或獅子城或洋人的超市, 聽說永和超市的魚比較新鮮, 但是太遠了不想去); 我們這些在娘親心中本來就已經食不好吃不飽的流浪出外人更因為餐桌上無法總是必備鮮魚一尾跟鮮魚湯一鍋而更形楚楚可憐。 (唯一還堪安慰的事, 這裡的蔬菜們雖然長得很醜[是那種醜到如果是在台灣我娘根本看都不會看一眼的醜], 可是吃起來都帶點甜味, 非常好吃; 而肉類也不貴; 更還有比台灣便宜很多的櫻桃跟小藍莓可以沒事一整盒抱著當點心吃, 所以化外之地雖然遠比不上富庶的台灣, 也還算有點可取之處)。
 

08/08/16
為了要證明我們其實沒有那麼可憐, 偶爾勤勞一點的話還是有新鮮的魚吃, 那當然是要來Yuki扳回一城囉! 只是這一次來沒有很多魚類可選, 沒有能完全展現Yuki的實力, 算是小小的美中不足。
 


他們覺得Hon Sushi的生魚片不是很新鮮, 對這盤Sushi Special的鮮度倒是讚不絕口。 只不過生魚片在台灣是新鮮又大碗, 這一盤沒有激起驚豔的漣漪
 


山友點的, 忘了是那兩種魚了..
 


某種魚的下巴. 新鮮甜美的程度也贏得一致的讚賞, 我爹安安靜靜地一口氣吃光光
 


08/05/31

這一次主要是病中的我想喝它的蔬菜麵湯, 所以只有山友點了兩樣菜。
 


Mister H. Roll
 


Steamed Hirame
 


08/06/07

這一天來到Yuki已經1:50pm了, 離關門只剩十分鐘, 當然一些特別的菜色都已經被點光囉!
 


Salmon Misoyaki
 


Chicken Tarayaki
 


Croquette
 


Ginger Po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