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02/11
Waterfall Loop/Contour/Alec Canyon Trail
5.2miles - 2.5hr

這個位在南灣的小公園的賣點是五個小瀑布, 前年來此時雖然才五月, 還該是春的尾巴, 可瀑布跟溪裡都沒什麼水了。 於是雨水充沛的今年再來一探瀑布的風貌。 不過如同上次, 我們這回也只看到三個瀑布。 兩次都走溪邊小路的我們都錯過在大路上的Black Rock Falls, 在營地附近的那個瀑布則始終都因時間不夠沒有去到。

它的步道維持得很不錯。 不想走遠的, 走一圈約1mile長的waterfalls loop看水看瀑布, 享受一下水氣的清涼; 能走的, 繞大圈也不過約3mile的距離, 都在林子裡, 沒有風吹日晒, 還蠻舒服的。

這次依舊有學長一家同行, 還有月純跟佑學加入。 不習慣早起的我們都是約了快中午時候見面, 先在停車場旁邊的野餐桌吃飯聊天, 大家久沒見面總是要好好交換一下近況。 大人聊得開心, 小孩在積滿了落葉的林間空地跑來跑去也就已經玩得不亦樂乎。 起步後不久來到小溪旁, 小朋友們玩玩水也很愉快, 我呢, 則是繼續非常執著地要拍像牛奶一樣的水流照。

不過小孩們今天累得早, 看完waterfalls loop上的最後一個瀑布他們一家人就折返, 我們繼續前行。 這次走的路線跟上次一模一樣, 就不多介紹了, 直接看照片。



有瀑布型沒有瀑布名的小瀑布



路邊的無名小瀑布


這張是要拍Upper Falls樹林橫陳的上游跟陽光篩過樹梢


Upper Falls, 這回我們下到溪谷, 還在溪兩旁來來回回取景


Upper Falls


Upper Falls


Basin Falls


Contour Trail上彎成半圓的樹


眺望...


很多種綠


Triple Falls, 這回總算有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