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 Plaza, 置高點看到的view
(這個軟體真的接得很爛...)

行程應該是到這個公園結束的, 只是看到南邊不遠處聳立個大教堂, 反正也要往那個方向搭公車, 就多走幾步路看看教堂吧。


St Dominic's Church

到舊金山有什麼事情是一定要做的? 我們家有一半的人口會回答: 買蛋塔。

"好不容易"在寒風中走完要走的路線, 山友就說要去中國城。 我說我沒有研究到中國城的公車路線, 山友說那就走去吧。 我翻地圖給他看說, 很.遠.耶! 要走個1-2mile喔! 山友依舊不畏艱難險阻, 一切只為了蛋塔。

後來我們搭1號公車在Stockton St.下車。 我只記得金門餅家是在Grant Ave上面, 碰碰運氣往左走, 走過大街走過小巷, 走到門口排了長長的隊伍的店面就是了。 排隊等呀等, 張望著除了蛋塔還買啥好。 很多長得很結實飽滿的麵包類在櫃台後的保溫鐵櫃裡, 沒法用廣東話問那是什麼東西, 我們光好奇, 只買了一打蛋塔, 六個蛋糕, 決定下次再勇於嘗試。

熱騰騰的蛋塔最好吃。 擠出店門口, 站在天色漸暗的路邊, 我們一人一個從包好綑緊的盒子裡硬是挖出還熱騰騰的蛋塔來, 邊嚷著燙嘴--該是"蛋"的部份又熱又軟又香, 布丁似地波濤顫動--邊心滿意足地一口口嚥下。

山友接著說要買水晶餃。 這我就真的不甚記得是哪家店了, 回到Stockton上, 看到一家很面熟的, 就進去買了兩盒, 回家當晚餐吃。


12顆水晶餃, 下面兩種餃各六顆, 只要$10.4, 我覺得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