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又是煙花三月的春暖花開時節。 今年因為生活作息上的改變, 既無能到街上看人行道上的桃李爭春, 也無緣一睹油菜花(應該是芥末花?)滿地金燦的絢麗, 更別提遠方的果樹花開, 和滿山遍野的野花恣意盛開。 不甘寂寞的結果(好想快快回到步道上喔!), 就來逛花園吧!

認真想逛花園的話, Filoli應該是更好的選擇, 可是這是我們第一次帶小朋友出門, Filoli一來遠, 二來大, 三來貴(已經沒有會員朋友的贊助了..), 雖然花開優雅, 春意盎然, 但身邊帶著一顆會哭會鬧的小炸彈, 逛來便會耗時費力, 實在不是上上之選。 所以還是來到這個位於Palo Alto住宅區內的Elizabeth Gamble Garden, 一來近些, 二來方圓不大, 不僅機動性強, 也平易近人(對, 重點是免費)。

跟去年是同一天來訪, 可是花況有差。 成排的櫻花不知是早已一場盛宴結束還是還沒上菜, 只有枝頭上幾朵流連的粉嫩; 而其他的花則才要粉妝登場, 只有鬱金香花開瀲豔的正是時候。 無妨, 我本來就是為的這鬱金香來的呀!

要顧小孩, 並沒有很認真在看花拍花。 但即便如此, 即使花是同樣的花, 去年也都拍過照了, 還是忍不住又是一堆花團錦簇, 還都想選上來放。 畢竟花不會是去年那一朵, 人也不會是去年那一個呀!

離去前在附近的巷子繞了繞, 給我娘看看超級好學區的N百萬豪宅們。 這裡樹木成蔭, 家家戶戶花木扶梳, 房子的造型也各個不一, 乾淨安靜, 光看著就心曠神怡, 要真能住到這裡來該多好啊? 趕上一間open house, 也去湊了一下熱鬧。 七十多年的老房子(外表看起來老了, 裡面當然是裝潢整修過), ㄇ字型的格局有點怪, 但仍不失小房間的溫馨感, 要價兩百多萬。 哎, 所以還是來逛花園就好吧。 (看了一下去年寫的, 發現有著同樣的感慨。 人果然還是同樣那一個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