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長週末時要走I-680往北邊去, 那當然就順便去吃Yuki啦. 這次我們到得早, 店才剛開門, 白板上列到13項可以選. 可是點完菜後不久就看到它一路加到17項, 其中還有(另一種)蒸魚! 看來有時候來太早也不見得很好.

還有啊, 他們漲價了喔! 從$8.95漲到$9.5. 不過我們討論的結果還是覺得(跟其他店)比起來以食物的品質這種價錢還是蠻值得的.


Steamed Gindara Head. 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看到"Steam", 點了就對了. 肉好多好豐腴好甜美喔!


Baked Spicy Crab Cake. 照片可能不是看得很清楚, 但是這裡其實有兩塊"cake", 下面那個像是用米做的, 不知是什麼名字.


好久沒吃它們的生魚片了, 點來回味一下. 就是因為這樣才翻開菜單才發現漲價了的. 鮭魚是煙燻鮭魚, 山友吃完後念念不忘, 說沒在別的地方吃過, 覺得非常特別.


Croquette & Kushi Katsu. 本來想要點這個曾經吃過的7號跟我們沒吃過也不知道是什麼的Hirame Nitsuke(10號), 後來決定吃生魚片跟十號, 可是點菜的時候居然還是說成七號..



2008/03/22

去走Ohlone Trail之前在Yuki吃的午餐. 剛好經過嘛!


Basa Garlic Butteryaki


Hirame Nitsuke(旁邊那幾隻是牛蒡)


這樣擺一下


那樣擺一下


Steamed Cobia Head $6.95



2008/04/12

也是爬山之前來吃的. 這一天要走的路山高水遠(書上說9.2mile, 雖然後來沒有走那麼遠), 一邊怕太晚起步會不小心走到天黑, 但還是覺得往北會經過Yuki不來吃吃可惜...

不知是不是跟我們一樣對食物文盲的人太多, 每個都要纏著侍者一一解釋白板上的清單不勝其擾, 這一回就看到好多條小魚畫在看不懂的英文之後. 諾, 這就容易了嘛. 十八項裡面有十項魚, 省卻多少人問問題啊! 不過還是聽到有人在仔細詢問, 原來同一種魚也有不同的做法.

點到後來根本也不知哪個是哪個--我們只記得數字, 小姐不知相對應的菜名是啥, 還得看著白板做筆記. 混成一團也無妨, 反正在Yuki隨便點都好吃. 菜端上來, 報出名號我們也聽不出來, 還得再看一次白板把它翻譯成數字.

四個人可以點到八樣菜, 滿桌的精緻小碟實在是光看了就很幸福. 時隔不到幾天已經完全忘記哪隻魚是哪個名, 就不問名了吧.


山友最愛的Baked Spicy Tuna


這一盤的湯汁特好喝, 直接倒到碗裡拌飯


某種烤魚


上下這兩張是一組的


章魚雖然拍糊了, 可是還是好吃到不行. 不過就是尋常的開胃菜呀, 卻更見功夫


Agedashi Tofu. 簡單的豆腐也是好滋味


魚肉串的魚硬了一點


這魚有點像鱈魚, 不過肉質沒鱈魚細. 下面墊著的不知是啥葉子, 襯著魚吃起來有點澀澀的青葉味


跟上面是同一種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