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Round Top

從Round Top下來, 我們又在Round Top Lake湖邊休息了一下, 看其他人上下山。 看到有一組在我們之前登頂的, 在山頂上玩了半天後下山, 幾乎是一眨眼似地, 可能不到半個小時就來到湖邊, 看得我目瞪口呆外加羨慕不已。 惜命的山友不敢譏笑老婆, 只敢一再地說, 你看, 跟人家差那麼多...

離開Round Top Lake之後一路下坡。 走在林蔭中, 傍著溪水淙淙, 沒有野花讓人分心, 我們大跨步下山。 速度中才恍然"發現", 原來先前我們爬了那麼多坡呀! 怪不得走來那麼累!

不多久之後離開Mokelumne Wilderness。 我對wilderness所在的Eldorado National Forest印象很好喔! 因為走過的幾條步道都好漂亮, 營地也都很舒服。 這裡還有兩三條步道我想來走走, 而在Hwy50那邊也還有幾條要走。

接著來到個叫Lost Cabin Mine的地方。 最顯目的是有個生銹的怪車攤在一大片空地上, 但除了有個牌子說此處危險請留在步道上之外, 沒有其他的說明。

步道變車道, Woods Lake進入視線不久, 便回到步道口了。 (hmm.. 細節都不記得了)

我對步道口的Woods Lake完全沒印象了說... 但看照片還是蠻美的啦。

訂National Forest的營地有個比較討厭的地方是, 它通常會要求週末的話要訂兩晚。 我們通常都只會住一晚, 所以算起來真是增加露營成本。 一開始都會掙扎要訂禮拜五六還是禮拜六日。 前者可以有週末兩個整天可以玩, 但要我們禮拜五下班後開夜路到營地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還不如後者方便, 因為這樣禮拜天一早可以直接出門爬山, 不用趕著收帳篷整理營地。

就像今天, 下山來都累翻了, 可以回營區坐舒服的椅子休息一下, 先煮個熱食填飽肚子, 再開始收拾整理東西, 方便多了。


中間紫色是第一天的行程Emigrant Lake, 右邊紫色的loop是第二天的Winnemucca Lake/Round L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