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小樹需要澆水!)

話說四月時小毛從優勝美地回來之後, 三不五時都會提到要去優勝美地看瀑布。 不論是他開火車載著爸爸媽媽還是開飛機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目的地之一都是去優勝美地看瀑布。 連幼稚園的老師放假去了, 小毛都會說老師是去優勝美地看瀑布。

這麼愛, 為娘的當然要想辦法滿足呀。

今年(去年?)雨雪特多, 優勝美地的瀑布水量創新高, 時序進入七月水量還不小, 要看瀑布還不太晚。 只是這幾個禮拜以來, 我努力在網上找旅館, 努力打電話要訂房, 所有週末的旅館都是滿的。 退而求其次想說禮拜五晚上出門, 禮拜六玩一天就好, 結果連離園區一個多小時外的旅館也都是滿的。 真的這麼熱門嗎?

上禮拜靈機一動, 想說來查查園內的住宿好了--我非常先入為主地覺得園內不管是旅館還是營地, 絕絕對對是滿的, 所以這些日子以來通通是在找外面的旅館, 連想都不層想到園區內。

結果還真的有耶! 我猜應該是剛好有人取消, 不能讓機會白白流失, 我就異常心痛地訂下Curry Village裡貴得不像話的tent cabin了。

結果今晚小毛聽到說禮拜六不用上學要去優勝美地看瀑布, 小毛居然說不要去優勝美地看瀑布。 !@#$%^&*

小毛說要去優勝美地看毬果。

下午回家路上, 我們在聽一片小牛吃草的CD。 小毛問說蜘蛛吃什麼(媽咪說小昆蟲, 小毛說什麼小昆蟲), 蝴蝶吃什麼(媽咪說花蜜, 小毛說蜜蜂也吃花蜜), 小瓢蟲吃什麼(媽咪說不知道, 要回家看書上有沒有寫), 松鼠吃什麼(媽咪說吃毬果, 小毛說哪裡有毬果, 媽咪說在樹上, 之前小毛去玩時有看過, 小毛說要看毬果, 媽咪說那我們去優勝美地時再看看樹上有沒有毬果)。

媽咪說, 那我們一邊看瀑布一邊看毬果好不好。

小毛說不好。 不要看瀑布。

媽咪說, 那我們看毬果就好了。

小毛說, 不要去優勝美地看毬果。 要去外面看毬果。

切~ 早說嘛, 就不用花這個錢去訂這個貴到不合理的旅館, 也不用擠在暑假的週末到山谷裡去跟人家塞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