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蝶的平台其實不大, 這一處山谷/樹林也小小的, 還好我們來時遊客雖然絡繹不絕但還不算多, 不會太擁擠。 看完後可以走原路回去, 也可以走Monarch Trail繞樹林一圈回來。 我們本來只是想看看沒有棧道的步道這邊有沒有蝴蝶(沒有~), 但這一路既無蝶蹤也無人跡。 後來看看地圖想說也不遠, 就直接走完回到馬路上。

這時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走大馬路回遊客中心, 距離很短; 另一個是過馬路繼續走步道(Monarch Creek Trail), 這個看起來比較大圈, 重點是地圖的畫法讓我不太確定這步道走到底能不能到海邊。 如果走到底沒路要走回來, 豈不無趣? 但步道應該不會蓋成這樣吧?

小毛問了一下兩個方案的遠近, 決定走比較近的馬路回去。 好吧, 那就下次再來走另一邊的步道吧!


53


55 57 這棵樹長得又高又寬, 鏡頭不夠寬, 裝不下它的全貌


56


61


62 遊客中心前的樹影


離遊客中心最遠處的停車場旁邊有幾處野餐桌, 小徑走下來就是遼闊的沙灘, 還得一段路才能到海邊, 見到這個公園以之為名的"natural bridges"。

這一長條巨石原本應該是連在一起的, 崩塌之後其實就不太像bridge了... 不過如果從收費亭前的停車場(限停20分鐘)居高臨下眺望, 應該也蠻有氣勢的吧。 下次要記得在此停車欣賞一下登高的風景才是。

雖然不像橋, 但這拱形的大石塊造型也很漂亮, google image上可以看到不少海天相連, 巨石獨立一側, 天色跟倒影多彩絢爛斑斕的美麗照片, 不過我們到的時候人很多呢。 要能拍到這樣無人的景致得是日出時分吧。

我們在海邊的時候正在退潮, 看到有人走得離巨石很近, 大退潮時或許可以直接從沙灘走過去。

小毛一看到有沙沙可以玩, 當然是樂極了! 立刻就蹲下來玩。 一路玩到海邊去, 最後來脫了鞋, 因為鞋裡進了沙, 走起來不舒服。

雖然我很喜歡看到小孩玩得很盡興玩到全身髒兮兮的, 但是看到穿著好外套這樣全身埋到沙堆裡還是覺得心臟要夠強, 現代人有洗衣機可以用真是很幸福。

小毛在玩沙玩到不亦樂乎的時候, 我就只好看看天看看海拍拍照。 黃昏時候, 不少飛鳥在海上覓食, 海上不遠處有人在划獨木舟, 為海天一色增添不少動感。


73


98


77


81


85


93


94


95


97


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