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Stovepipe Wells時, 已經三點多了。


一百多年前, 人們在這裡離地表很近的地方找到很好的飲用水。 徒手挖的好些淺井在此, 被旅人用爐管圍起標示, 於是得到了Stovepipe Wells這個名字。 這些井如今在village所在的東北方的Sand Dune Road上。 當初來此發展旅遊業的人本來要在井邊蓋旅館, 可是從遠方的Long Pine載木材來的大卡車沒法開進沙地裡, 便將木材卸在好幾英哩外, Stovepipe Wells Hotel(如今叫做Stovepipe Wells Village)便在它以之得名的井外有點距離處。

這裡有旅館, 有商店, 有帳篷跟RV營地, 有加油站, 有餐廳, (以上全部都沒去過), ranger station則在最外圍。 這個遊客中心超級小的, 多進來幾個人就會擠滿了。 裡面沒有展示, 只擺賣一些書局地圖小擺飾等等。 兩位Ranger女士都非常nice, 我問說有沒有廁所時, 還開門帶我們到裡面使用不開放給遊客的廁所。

雖然已經來過很多次, 不用問都知道要停留哪些點, 我還是很認真地問了一次, 然後很懊悔早上沒早點出門, 要不然就可以cover這邊的沙丘跟之前沒去過的Mosaic Canyon。 現在五點就天黑了, 所以今天只能挑一個去, 明天還得再多開十幾英哩過來一次。

我們還在此拿了免費的Junior Ranger Program Booklet, 晚點再介紹。 沒在這邊幫小毛蓋國家公園的章, 很失策。

這裡的明信片不多, 但小毛還是有挑得很認真。 小毛一張一張挑, 一張一張說這要給誰誰誰, 然後一張張很認真地蓋國家公園的章。 買明信片寫明信片寄明信片是媽咪最贊成的事(而且比那些動物玩具便宜多了), 於是這一程每天晚上到了旅館之後都有聽到媽咪在念小毛說:你的明信片還沒寫完~

收到的記得鼓勵一下(讓我們知道阿嘉沒有偷懶), 以後想收明信片的記得把住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