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有發現, 在我們家都看不到跟吃有關的文章或照片--帶電鍋去煮統一拉麵之類的除外。 不僅是因為我們都吃得很青菜, 還因為我們都不是懂吃的人, 常去的就是那幾家餐廳, 常吃的就是那幾道菜, 非常沒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從不會主動去找新餐廳/好佳餚。


但如果有人要帶我們去新的地方, 我們是很樂於跟進的。 這一家Yuki就是去年十月佑學帶我們去的。 當時吃的是晚餐, 可以選三樣菜。 我們都選了生魚片--非常新鮮甜美, 真是好吃極了! 我很少嫌東西不好吃, 也很少吃東西吃到讚不絕口, 但這一晚的生魚片真是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念念不忘, 於是從今年開始, 它就成了我們週六沒去爬山時的午餐不二人選 -- 前十個禮拜就去了七次! 老板跟老板娘還有夥計們應該都很認識我們了。




老爺只肯去吃午餐, 而它禮拜天中午不開, 所以他都還會要求, 可不可以去吃了午餐再去爬山。 搞了半天我才發現, 原來是因為晚餐的價錢是午餐的兩倍啊! (好小氣喔~~) 我覺得它午餐的價錢還蠻合理的($8.99), 但缺點就是, 之後我們去其他地方吃簡餐時都會來一句: 這樣要$6.99/$7.99, 還不如去吃 Yuki。 不過Yuki離我們家實在還是有點遠(~10mile), 每次都讓我覺得我們為了吃真是勤勞。

中午的配菜可以選兩樣, 除了印在meue上的1-5號是不變的, 其餘(有時會多達14號)會寫在白板上, 應該是視當日買到什麼食材做決定。 有好幾次, 老爺點完菜之後就看到它被擦掉了--還限量發行呢! 也因此每次要去那吃飯時, 老爺就會很興奮地期待會有什麼新的好玩的東西, 每次都很認真地帶字典去查, 也每次都很認真地問服務生那些看不懂的英文字是啥。


它的魚都很好吃, 但不論是醃的烤的對我來講都太鹹(不是不好吃的鹹, 是我自己的口味問題), 所以我後來多方嘗試別的東西。




麵跟生菜沙拉是一定有的, 這次選了生魚片跟.. 某種魚。 我們每次都點生魚片, 直到有一次來了一隻蝦.. 我把我那一隻貢獻給老爺, 老爺整天都覺得嘴裡黏黏的, 之後我們就開始試別的東西。




Nabayaki Undo. 我覺得料不是很多, 可是還是好吃。




Scallop跟Saba




Rainbow Roll。 不知是不是這一天的米煮得特軟, 入口即化, 好吃極了! 立時成為我的最愛。




再來一張。




Basa & Hamachi




New York Roll, 不常出現, 也非常好吃!!




特寫一下




Spider Roll. 也是好吃, 但因為是炸的, 吃了會很渴。




特寫一下




Saba




Sushi Special




生魚片特寫




某種魚的魚頭。 這是用蒸的, 所以一點也不鹹, 很好吃。 我們是11點半開門時第一批進來的客人, 不過點完這樣菜之後, 他們就把這道菜畫掉了. 原來今天就只賣這一顆魚頭啊。


然後S1就陣亡了。 我們暫時沒有相機拍食物了。


Yuki Japanese Restaurant

1932 Driscoll Rd.

Fremont, CA

510-656-50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