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花兩個禮拜的時間才能聽完一本書其實還是蠻累的喔.. 是一種要堅持下去的毅力。但我總算把一盒9片的Anne of the Green Gables聽完啦!!


很怕這樣講會被人家笑是鄉吧佬, 可是我真的是聽得非常非常感動喔!! 不過就是"念書"嘛, 好難想像怎麼能把每個人都講得如此唯妙唯肖, 都講出自己的生命了! 不是像布袋戲裡有很多的變聲, 可是光講話的口氣她就將一個人的個性活靈活現地表達出來了 -- 有一種她把聲音的表演發揮到淋漓盡致的感覺... OK, 第一次進大觀園, 等我多聽幾片再來告訴你其他人講得如何。

我一直知道Anne是個話很多的女生, 可是直到聽到CD之後我才真的忍不住搖頭: 哇, 果然是話好多啊!! 聽她說四月蘋果花開, 我彷彿也聞得到花香, 忍不住就想去看影集, 看裡面的Green Gables春花盛開時有多漂亮。馬修到店裡要去買衣服給Anne當聖誕禮物那一幕也讓我忍不住大笑, 覺得我真的看到一個害羞到極點的人靦腆不已地怎樣也開不了口的窘狀。當然, 聽到他過世那一幕也是讓我不禁眼睛濕濕的...


總之, 這一本書我是聽得很滿意喔! 希望其它的也都是這麼棒的, 那我就可以光聽不看啦! 現在開始聽Anne of Avelean。


最近真的很常去圖書館搜括有聲書, 兩間圖書館輪流跑, 先從得過Newbery Medal的書著手, 趁興頭上多錄一點, 現在的存貨夠我聽上四個月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