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早上收到新聞的link說什麼連胡公報的新聞時還很不解, 不跟執政黨跟在野黨談, 算什麼啊? 跟在野黨簽的公報或發表的任何共識算什麼啊? 這應該是搞政治的詭譎, 因為在野黨下一次可以變執政黨, 變了執政黨的總統應該就不能去大陸了, 所以要趁早談?

晚上大陸同事寫信說她老公正在听连战在北大演讲, 笑說其实我们早已开辟了两岸合作的先河! 她老公之前還舉了很多證據跟我們說台海戰爭的可能性非常非常高, 我回信問說不知尹大哥對台海戰爭的可能性的評估有沒有降低一點了? 不過據說商業界對此報持正面看法, 說美股日股都在跌就台股不跌。

不過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黃小妹在看聯合新聞網時不小心click到的語音新聞, 一聲聲尖瑞的童音"爺爺您回來了"加上記者一旁評論說連戰忍住不笑而後面的連勝文已經笑翻的報導, 還有校長致詞說什麼來自我們魂牽夢縈的寶島之類的也讓我們在旁邊笑翻了。收到這個link應該算是完整板: 爺爺您回來了

這些孩童可以被選上代表歡迎遠道來的客人是不是會覺得很光榮呢? 被選上孩童的父母會不會也覺得是很驕傲的事呢? 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