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計畫是逆時針方向沿著湖往南開, 但吃完飯看看時間, South Lake Tahoe在塞車, 我們一趟下去大概也沒法在哪邊停留, 便決定順時針過去, 中途還能找個點停留一個小時。 這回我們選了Nevada的Sand Harbor State Park

入園要收費-但收費亭沒人在, 要自己填單收費。 小姑一家長驅直入, 我們也就跟著開進來, 下車後研究一下狀況不放心, 又回去付了$7的停車費(NV的居民可以便宜兩塊錢!)。

本來以為就是個湖邊沙灘而已, 沒想到離岸邊遠近有大大小小的石塊堆疊得好漂亮! 有些看起來很人為, 有些則很天然, 不知是怎麼來的? 官方網上沒介紹, 我們去的當天遊客中心也沒開放, 所以我們只能純欣賞風景囉!

停車場過來是boat launch, 要到沙灘得從旁邊繞過去。 步道口連廁所一起被黃線圍了起來, 但看行人都很自然地拉起黃線進去, 我們當然也就跟著進去了。 這裡的沙很細, 湖水也非常清澈, 漂亮極了!

小朋友們邊走邊玩, 往南邊有大石塊的地方走去, 小毛看到石頭就會忍不住要爬要跳要玩- 但這天氣這麼冷, 衣褲鞋弄濕了很麻煩, 還是只能限制他只能在岸上。 夏天有備而來的話, 應該可以在這邊爬石頭爬得很開心。

玩得差不多之後, 我們爬上樓梯沿著步道走一段, 來到另一邊的海灣。 這裡好像先前有人採集了一堆毬果, 全擺在一處, 二毛剛剛就一直在念著要找毬果, 現在看到有這麼多, 自然是不能放過, 一手拿一個, 拿著走到湖邊, 扔到水裡, 又走大老遠回去一手拿一個再回來... 來來回回很多趟, 非常樂此不疲, 大的小朋友們也一起加入, 不多久就把所有毬果都用罄, 只見湖岸邊滿滿的毬果!

時間差不多了, 該去搭火車囉!


1 在路上看到天上這朵雲的形狀很特殊


2


10 Sand Harbor外邊一堆堆石頭堆成的小島


13


14


28


34


36


38 回望碼頭


39 真好奇這些石頭是怎麼來的


41


47 我們登上步道高繞, 又看到那朵特殊的雲


48 另一邊的湖灣


60


67


69


3 雲層太厚, 看不到夕陽, 僅隱約有點餘輝自山凹間透出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chtluf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